close

開了電腦都會放著音樂來聽

劉若英的新歌..我覺得so.so..就主打歌一聽就覺得好聽

其他的我覺得都很像..

今天突然聽到一句歌詞

長椅..裡面的

"隱隱的傷還在疼"

"為什麼  明知道你是一個負心的人  還要在回憶中打滾"

"愛情好慘忍  痛的很"

劉若英的歌聲..很適合這樣的fu

一種明知道..卻還是走不出來

一種明知道..卻還是陷入其中

明明被傷的很重..默默流淚

卻表面還要提醒自己要堅強的傻女人

愛情的慘忍..最痛的我想就是欺騙

欺騙的衝擊很大..會造成不安..傷心..猜忌..等等

三米說..若是之前你的兩個人..我寧願你一個人

我回想了前陣子的事情

我又有了一個歪理

人都會有本性..相對的本性難移

你或許會聽到有人說..某件事情發生了那個人就變好了..之類的

但是就像"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中的台詞

你聽到的都是特例..但..你不一定是那個特例

所以

一個人..欺騙你超過三次..那他可能永遠都會選擇欺騙你了

第一次的欺騙..可能是無心之過..可能是善意謊言

第二次的欺騙..因為不曉得事情的嚴重性..沒有把事情放在心上

第三次的欺騙..因為他知道這樣的隱瞞.這樣的欺騙..不會把事情複雜化..不知道的比較好

因為他不想要被煩..所以選擇欺騙來隱瞞真相

所以..你看到的

只是表面的..

實際情況..

90%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也不是他說的那樣

 

 

 

或許..事情發生後

會有所警惕

但是...

本性

本性

乖..

一段時間而已

 

 

你選擇被欺騙..不知道真相的好嗎?

不知道就不會感覺被傷害

但是好奇心

但是佔有慾

但是死心眼

讓你還是會想要知道

 

 

 

秀秀

乖...這些你都"明知道"

你都知道..

對於那些謊話

對於那些回答

對於那些情況

對於那通電話

你早就可以想到了

你早就可以猜到了

不意外

但..那些說詞..那些評論

已經不重要了

 

 

 

"保佑你奪框而岀的眼淚..能遇到一個值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