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壞人
作詞:林夕 作曲:張捷惟

我是否很悶 那麼渴望去愛人
其實我想問 你是不是那個人
縱然 我的臉 熬過這麼多的凌晨
已經 滿佈你留下的指紋

*我是否很笨 還會被感情所困
 捨不得關燈 想像外面的傳聞
 朋友都勸我 遊戲玩得太認真
 就會和快樂沒緣份 
忘了愛本該單純

#不管你是壞人 或好人 只要你說我是你愛的人
 我不介意變得天真 表演你給我的劇本
 忘了你是壞人 或好人 只要你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也可以出賣靈魂 享受你給我的吻
 等待未知的可能 就看你有多殘忍
 誰說我 沒那種天份

Repeat *,#

誰說我 沒那種天份

不要你做好人 只要你是愛人

低等動物

作詞:黃偉文 作曲:錢文環 編曲:C.Y.Kong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溫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得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 你等我 就不算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