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媽..

在我生命中佔很大很大的比例

雖然

妳很重男輕女

雖然

妳很愛錢

雖然

有時候我覺得妳把我當賺錢工具

雖然

我覺得妳有時候在壓榨我

妳還是我最愛的媽咪

這首歌

我總是想到妳

因為

有媽媽疼的小孩最好命

謝謝妳

在我最難熬的時候陪我

在我大病的時候帶我去看醫生..補身體..卻不罵我

在我哭的時候陪我哭..卻說著..不管怎樣都支持我

在我迷失了時候..大罵我..讓我清醒

愛著我愛的人..

行孝是最不能等的

所以我從來沒想要離開這個家

到國外超過15天我就在視訊前哭了出來

想到以後弟弟結婚後就少在家了

我更是加緊機會多一點家族的相處

一起吃早餐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一起聚餐

龍山寺

 

 

 


 


 

 

周杰倫+方文山..寫的台語歌也那樣好聽

 

落雨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