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好多人

用歌曲來表達心中的感覺

我也是

畢竟我國文造詣沒那樣的高

寫不出多優美的詞句

也只能複製別人的文筆

 

 

 

我寄生在他的世界

他寄生在我的回憶裡

做回朋友..當然只是一個好聽的名詞

實際上..就是一個陌生人..一個過客

只是還有感覺..所以遠遠的關心著

我...

在這小小圈圈內

等著時間來沖淡一切

保持著遠遠的距離

學著忘記這一切

學著灑脫酷一點

但...

越這樣越有感覺

在小圈圈內

我哭喊著..眼淚快把我淹沒..

 

 

但..

我要努力..讓自己好轉

(有時候覺得..好累..只因..讓自己好轉不墮落..是周圍的人樂於見到的)

我從小到大都不是個叛逆的小孩

唯獨對於感情..我始終叛逆

現在..不能叛逆..對吧??

要乖乖聽話..對吧??

要往好的方向走..對吧??

這是你..姊妹..家人..樂於見到的..

 

偶而會有個念頭想要這樣的消失

不用考慮到未來

是否就輕鬆多了..

 

 


 

你說我們不會變 做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沒感覺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距離讓我們好過些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在這回憶裡面

 

 

 

 

 

 

 

這份愛..不會消失

我將它

藏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