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那個人有女友..亨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對那個人沒有心動的感覺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那個人在遠處..他也顧不了我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那個人聊天起來..講的話題我不想聊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那個人是神經病==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那個人年紀太大了..有隔閡吧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我不想當個殘忍的人..說岀不好聽的話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婉轉的拒絕邀約..講的很吞吞吐吐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那個人越是有行動..我越有壓力..我不想有人逼我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現在談戀愛或是結婚不是我的首要任務

 

有人追不一定好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