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跟朋友聊到

他說是草食性的..低頭吃草就好了

不想去追人..說不定會熱臉冷屁股

就靜靜的低頭吃草..不要採取行動

 

我覺得我是肉食性吧..在感情上我會採取比較主動的方式

想就會說出來或是行動

怕沒做心裡就有個石頭在那邊

內心有股聲音說..just do it

 

後來我有了一個結論

對於現在的我

不管是肉食或是草食

當有認識someone..

我會去考慮對方是真的能給我我要的..而我是否能夠去為了對方付出

(我知道這是自私的想法,但感情都是自私的)

但是說老實話..我不想再受到傷害

所以不想莽撞或是盲目

我會說出我想要的感覺..我的一些些要求

朋友說他想要的是對方可以給他關心+貼心

我就回答我還要多一樣..捧在手心

說起還很抽象..做起來也不容易..

但是只要有了這種(關心+貼心+專心)念頭..才會有行為發生..不是嗎??

但是至少我說出來..我想要的..我不要讓別人去猜

若對方對於這種想法..不在意..或者有不同的意見

我會去想..對方能做到嗎??..當然對方也可以想他能給予我嗎??

被愛是比較幸福的

我問過一個人..問他..我若不像你愛我那樣般的愛你..你還要追我嗎??

他回答:會阿..妳愛我80..我愛妳120..這樣也很好

這120包含了成就感+被需要的感覺

女生..若是想要被捧在手心..或許被愛是比較幸福的

但..我又有了一個想法..這是要有個基準點的

我知道我自己..若我沒想要定下來..或是根本就沒愛他到80甚至沒超過50ㄋ?

那過段時間變的會是我..會傷了對方

所以..我繼續的吃草

 

對方能否給予我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其實不需要百分百的符合

70%..就夠了

有人說過..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70%就是好情人

 

不急...其實我還滿享受現在一個人的生活

我會好好的思考我要的是啥??

說我因為害怕而不敢踏出一步也好

至少我不想要因為有些許的寂寞而去選擇其中一個..這樣兩方都難熬

知道自己想要的..而試問自己是否願意為了對方去付出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這應該是先決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