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愛算命的..

感覺很玄..

對於風水..農民曆上的..星座..塔羅..所有的都有興趣

也不是說迷信到要花錢改運..或是很瘋狂的事情

但是會覺得寧可信其有..參考參考..若是可以做到就做..反正又沒損失

這次我就把房間的擺飾改了一下方向..^^(有參考風水網站拉)

雖然我很信..師兄師姐講的話..

我卻很不聽話..

當初這個戀情..師姐就說..花心.雙妻命.不要在一起的好

那時候的我..已經喜歡上了..所以就不管了..

告訴自己.說不定沒多久就會分手了..

後來..當我知道了另一個女生

請師兄算..師兄就說..

他們注定在一起的..他們會這樣牽扯下去..

男生會有收心的一天..等到他老了以後..沒有魅力了..當然花心不了拉

但是妳遲早會受不了的離開的

連塔羅也這樣說..女生很執著..才能堅持那樣久了

到恐怖的一個境界(請原諒一個年紀小的塔羅牌算命師的用詞@@)

每次他都這樣跟我說..哈哈

 

我就是任性..想要就會去做.

套一句'末代武士"裡的台詞

人不能改變命運..但是可以全力以赴..等待命運的揭曉

但是這樣走了這一遭

真的80%有準到

哈哈哈..

 

 

過年期間陳媽就說該去卜個卦..剛好大弟想要創業+結婚

之前同學有去三峽卜過..

老公公說她是老闆娘命..現在真的嫁給了小開

陳媽就很心動..(我想我愛算命應該是遺傳到陳媽)

我心裡想...那是人家的命阿..又不是說我去算也會算成老闆娘的命@@

如果很準..但是把我說的很不好..那怎辦><

 

去了..

老公公劈頭就說..你很多人追阿..為何要跟一個有女友的人在一起ㄋ??

那都是不好的人喔

不是你的正緣

 

回來..

我心中有個疑問

何為正緣..

會結婚的..是正緣??

那..那種結婚後離婚的ㄋ??..那當初結婚的時候..對方是你的正緣嗎??

那..結婚後不開心ㄋ??沒有離婚但是苦了一輩子..那對方是正緣嗎??

那..結婚後..外遇..又跟外遇對象結婚..那哪個是正緣ㄋ??

"正"不就是一種好的..

就像好桃花..不就是會帶來幸福嗎?

感情上遇到濫桃花..才會受傷..不是嗎??

 

好怪喔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anyway..前陣子

我去了南投算命...哈哈哈哈

堂姐說..超準..

陳媽又派我一個人下去..幫全家五個人算

身負重任阿..還好..

算命師有把每個人寫成一張紙..

陳媽本來還要我帶錄音筆勒@@

人妻snady也一起去

總共算了八個人..

我只問了人妻..1-10分給幾分

人妻說..9分..因為..不想給滿分..哈哈哈

 

下次再來講..有多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