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劈腿過..也被劈過腿

我只知道兩樣都不好受

當時的我.平淡了..對於未來茫然了.想要有一種新鮮感

跟小男友表示我有正牌男友了..但

維持不了一個月..因為好累...不專心的很累..隱藏的很累

跟男友提了分手..逃到了英國待了一段時間..

到英國我遇到了zoe那個女孩子...他大搞劈腿

..我問她為何可以這樣自在的愛著兩個人..面對兩個人(還同住一個屋簷下)= = "

她只說..因為有些話就是想對某個人說.不同人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我以旁觀者的方式看著她所有誇張的行為+對話

過了這些年..發現..這樣誇張的情況真的層出不窮..

我也被劈腿了..

以為遇到了一個好人..沒想到是一個偽君子

人都會犯錯..但是犯了錯..沒有悔改之意..那該死

其實我覺得女生的容忍度很大..

男生犯了所有男人會犯的錯時..女方大部分會原諒

我遇到的情況是這樣比較多

女生比較心軟..若對方一直道歉+安撫

女生就會想說再給對方一次機會看看

 

 

我只想說

給劈腿者..的建議

若..你存心劈腿..知道自己不會只安於一個人身上

那儘量過兩個人的世界就好了

不要去見到對方的家人+朋友

因為..你的東窗事發..或是你的傷害

就不是只傷害了對方而已

家人看到了你..會希望你給她幸福..朋友看到了你..會期望你帶給她快樂

所以你讓對方不堪之外

也讓家人失望..朋友難過

你傷了不只1個..你傷了遠超過10個人的心

不要說..對方不知道就好了..不知道還過的比較開心..不知道的話分開就好了

但是你也要知道

夜路走多了就會碰到鬼

 

 

 

 

給被劈者

其實對於那另一個女人..你並不了解

所有的消息都是從男方的口中說出而去揣摩的

你不能怪她..也不要去設想她的立場..因為

一切跟你想的不會是一樣的

gill對我說過..你們兩個都是受害者..可惡的是男生..我現在深深的感受到了

有一部芬蘭電影"冰火情敵"(我跟那男生一起看的)

 

說著兩個人因為那男人..變成了敵人..

我一直很想知道那結局如何..怎樣的結局才能讓兩個女人不對立

怎樣才能有美好的結局

但..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當然..可想而知..也沒給那男人多大的警惕

現在想起來..那內容跟我實際的情況..都很蠢

因為..中間那男人才是主因..

(我不是在給自己脫罪..對方怎樣想我..我也無所謂了

這也是在告訴我自己..真正傷害妳的+真正的敵人是那個妳深愛的人)

若..妳還想要給劈腿者一次機會..那就去..過去的就過去了..未來才是重要的..^^

畢竟離開是樣不捨得..就不要離開..讓兩個人過著開心的日子..妳還想跟他在一起不是嗎?

那就去吧..

就像我媽咪跟我說的..妳都大了..妳想做啥就去..就算妳還是想跟那男生在一起..我還是支持妳^^

 

若..妳是要離開劈腿者..恨他..離開的比較快...過去的甜蜜..都是一連串的謊言

我是後者..我現在想到以前開心的事情..我就想到他背後跟別人講同樣的話..

就像女王講的

他對女友的不薄情寡義..難道這樣對妳就有情有義??

只要不是專心的..那種都是濫行為

 

 

 

 

我只是有個觀念

對於那個明知道不對還再犯的人..

他們真的很壞..心地很壞

 

我寫這些..有人會問..你還想他嗎??

我想他..我還想他..但是我不想著他正在幹嘛?

我是想要他......去死...

因為我知道哪種被傷害的有多痛..

他口口聲聲說知道..但是他沒被這樣傷害過

他根本不知道..那種苦

死了..就像電影中那般...女人才會感覺放下了心中那種很蠢的恨..

那可惡的男人存在著一天..一天不得安寧

 

 

 

 

 

 

 

 

 

 

 

 

 

 

 

 

 

TO  AJ

你猜對一半..

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半發現的

他口口聲聲說..愛已經磨平了.剩下虧欠..我很愛妳的.我是被家人逼的

所以..我相信了..

然後過一陣子..他說..她已經搬走了..她已經忍受不了了..我不想把你讓給別人..妳跟我走就對了

我就想著好..這男人的手.我就讓他牽著不放了

後來一年半的期間

他說..對方就是不爽我這個女人.說要離開沒離開

讓對方生氣對我們都沒好處

所以..我又低調的過..只因為不想要他因為事情而煩心

想要快樂的過就好了

接下來的你就都知道拉^^

以上那些芭拉芭拉的..不就是一種謊言+安撫+脫罪的話語 

 

哈哈~~我真的沒抽離的那樣快

他的一句..我還是很愛妳..我很想妳

我就心溶化了

可惜..

良心被狗吃的人(他這樣講他自己)

我不該有所期望的

他已經壞的徹底..當他的某些想法講出來後

套一句阿飛說的

他的回頭不是想當好馬..只是當種馬= = "

我的心..真的..變的很恨他了

把我當啥阿= = X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