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讓我轉台看的了

好high...

太多我愛的演員齊聚一堂了

只是..沒有中文字幕..可能太多髒話..不好翻譯

消音太多...看的.有點吃力

要再上網多看幾次重複的片段..才能了解^^

當然幕光之城是最大贏家

但是我已經沒看第二集了..所以沒啥fu

而克絲汀史都華穿的衣服..本人覺得不好看@@

竟然還是Dolce & Gabbana..怎會ㄋ??感覺起來扁咪咪+沒腰身

親的片段...台上要親不親,我不愛= =..反而覺得得獎的很沒意義

但是他們還滿登對^^

 

最受歡迎的片段之一

我沒想到ken在美國那樣紅ㄟ...當我在"醉後大丈夫"看到他的表現..覺得很白目

也難怪他會得到BEST WTF MOMENT....

他的得獎感言也滿感人的

但是他在舞台上的肢體動作..現在我看了還是很想一巴掌打下去

太..他X了

接下來禿頭胖肚的TOM和JOL尬舞

太有感染力了..中年胖子還可以劈腿.動作真敏捷...哈哈哈

帶動了所有人..像是一群人在狂歡開PARTY


 

接下來是我最最愛的片段了

(我是那種會把最喜歡的留在最後的@@,最愛的菜留在最後吃)

裡面有.

1.我心目中的超級大帥哥..布萊德利古柏(只要有看過我的影評的人都知道我超迷戀他)

2.黃金女郎的貝蒂...我看的第一部美國影集..根本就是那慾望城市的前身...他們四個才真的是女人的指標阿

3.甜姐兒..思嘉莉約翰森..他是我覺得這次穿的最好看的女星..她跟老公(雷恩雷諾茲)..真的很郎才女貌ㄟ

4.最佳演員..珊卓布拉克..她的得獎感言..真的..真的..真的是一個走過情傷的好典範..那件大V洋裝也好看

 

 

 

真希望有中文字幕...^^

怪就怪在自己英文能力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