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起十年前的你

遇見五年前的你

看看三年前的你

對照當時的我

才發現時間過好快

突然歲月在催促著...

就算我心態上不這樣認為

但..時光還是在流逝

事情還是都在發生

該面對的還是逃不了

現在..

好像

已不再年輕

就像

一曬就白不回來..皮膚就感覺受傷了

努力擦乳液..想保持皮膚的光滑柔軟

不能大力的揉眼睛..怕有小小細紋

開始擦精華液+緊致霜..

體力也沒之前的好..一熬夜就好累

哪30幾歲的我

還沒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是否有些遺憾??

若是之後會有小小北鼻

那..是否會變成高齡產婦

畢竟..高齡產婦..問題多多

身體負擔太大..未來會太過沉重

小孩大了人也老了..感覺不能一起PLAY~~

老了

我老了

就算不想長大

還是老了

態度也老了

被人說老練了

皺紋出來嚕

腰痠了

感覺跳不起來了

感覺一直在原地踏步著

不該原地踏步才對~~~

 

啥事情

拖下去不是辦法

拖下去沒有好處

拖下去後悔的是自己

等下去說不定一個屁都沒有勒.哈

放任下去..就是欺騙自己

女生的時間真的好寶貴..

越來越少人用可愛來形容我了= ="

我在亂說啥ㄚ= =

 

 

 

 

 

 

 

 

 

 

感覺我不像候鳥

應該是留鳥

但..又一絲絲的像迷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