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ful  

好久沒有寫不專業的影評了~

看了很多電影但是就沒有想要寫的FU

現在因為迎接聖誕節,家中的電影全部以聖誕節有關

就是要看聖誕電影帶來的Happy ending & 看那滿滿的聖誕燈飾

H這次送給全家人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就是去Granville island看舞台劇" It's a wonderful life"

可參考這網站~

http://arianecdesign.com/the-arts-club-its-a-wonderful-life

因為怕沒有字幕我看不太懂

所以我們在家裡先預習了1946年代原版電影

 

 



是個很簡單的故事

很溫馨的故事

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少了你世界也就全改變了

要學會愛自己更要愛別人

正所謂"我為人人&人人為我"XD

看完電影再去體驗舞台劇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本人覺得太花錢了

沒想到是那樣值得

每個演員扮演著不同腳色~一兩個逼真的道具就可以勾勒出所有的畫面

整各觀眾席也是一個大舞台~可以說是5D的電影

我愛得一點還有舞台劇將天使真人化~貫穿了全場~更增加了不少笑點

演到29號喔~~有機會一定要去那邊感受一下耶誕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