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即刻救援"後就對得連恩尼遜..印象超好

好爸爸

深情的老公

這部片的影評分數都很高

不冷場

但是讓我很稱讚的是

內容..一步一步的走下來

真的猜不到結局

當然真相大白後..挖

突然開竅一樣的整各了解前面為何會出現如此橋段

導演很厲害

給了觀眾一種

阿...原來這樣阿

腦袋一敲都通了

然後

劇情急轉直下

男主角越來越MAN

馬上書生變武將..

好人變壞人

壞人再轉為好人

大逆轉..

這部片

很值得看

很推薦

 

要不是我那天感冒

要不是我看的場次太晚

我想我會更HIGH

若電視開始播

我一定會再看一次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