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图2012_10_22_10_36_23 IMG_4908  

簽字在今天就滿兩個月ㄌ

那個超小型婚禮~含新郎新娘六個人

新郎自己就是司機

新娘自己就是新秘

照相就由手機代勞

那天的誓詞我一直記得

我也一直往那目標前進~

生活有變嗎??

應該是小小的變化!

H會向他人介紹~This is Winny~is my new wife

心態上也安定許多

我想這就是"婚姻"的含意

兩人一起生活

兩人一起前進

兩人一起分享

不然像一張紙

前幾天H對我說 i can't belive we are marry

W: why

H: Because i don't need to think about the end~

W: What do you think now??

H: Forever

W: ^^

 

我想~女人結婚(對我而言)

不是這男多有錢~不是這男有車有房

不是這男的職位多高

不是這男的多高多帥

真的就是他把你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