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很適合老夫老妻的人來看

當感情變成了跟"室友"一樣

是否有些遺憾ㄋ..

是需要點熱情的

我永遠相信

只要有愛..熱情還是可以被點燃的

可能我沒過結婚的歷練

所以看完沒啥感觸

只有深深覺得

R8...這樣撞...我超超心疼的@@

 

 

 

前幾天..老同學對我說

跟男友在一起13.5年了

真的已經沒有愛的感覺

磨平了

同學說..分手了..只想找個人陪..所以複合了..這理由很爛嗎?

我說

那就結婚阿..換另一種方式來生活...或許是不同的體驗

但..這不就是..人們說的..淡淡的幸福嗎??

還是我會意錯了...

還是我想的太簡單了...

 

不管如何..

老同學

不要輕易分開

我真心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