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這次的歌..好聽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

但是光..英文的部分..讓我聽一次就很有感覺了..旋律也很不錯

 



 

 

 

 

 

診療間..上演著過往的痛苦回憶

只想著怎時間過的那樣慢

結束後靜靜的沉澱

念頭閃過

那一瞬間

想著..IF即將消失了

那..我的dream....

 

不要跟我說寂寞寂寞就好

不要跟我說哭過就好

沒有好...那都是種"假裝"的態度

但..那消失的瞬間

我有總看淡的感覺

我只願

所有人..是"所有人"..幸福快樂

 

師傅..就給我三把刀吧~~~

 

i only dreaming dreaming..

i only dreaming dreaming..

旋律是不是很朗朗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