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場景阿

一生..若沒去過歐洲感受那..石頭路..是否太可惜了

那種漫步在街頭..

真的很棒很棒

紐約的布萊恩公園..

也是我必推之處..

我最喜歡光這腳丫..踩著草地

或是坐在椅子上看著週遭跟我一樣悠閒的人們

 

這部片子..一切都是那樣浪漫

茱麗葉的秘書們用著粉紅色的信紙..

讓收到信的人..收到了一股..溫柔的力量

陽台的場景

我想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

原來

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有困擾

有無奈之處

做或不做

該或不該

都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但現實中

說真的比做來的簡單多了..

這是部浪漫的喜劇

有著完美的結局

所以帶給人們希望

我反而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會讓人看完後

也想寫封MAIL給 JULIET

 

 

DRER  JULIET.....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