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個人

在街上亂晃

搭公車亂跑

去Granville

下午六點半

天夜沒有暗

也沒有太陽

涼爽的天氣

坐在港口邊

隨手翻報紙

聽街頭藝人

彈吉他唱歌

美景&音樂

這片刻悠閒

心平靜下來

這感覺真好

慢慢晃回家

客廳吃PIZZA

看CSI-NY

電腦擺旁邊

 

 

原來這就是一個人的生活

獨自做了那樣多事情

不用等人回來

不用看誰外出

不去煩惱工作

不去牽掛鎖事

我享受著這一刻的寧靜

心情也好自在

我想我在台灣

不會有這樣得舉動

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這裡有那樣美的景色

搭車就可以抵達

這裡有這樣的人

一起享受這時光

所以今天我獨自放慢了腳步

慢慢的享受著

 

若你問我喜歡這感覺嗎??

我會回答~不賴ㄟ

但是久了

會有種又自由又寂寞的感覺出現

常變化~比較好

有時候一個人

有時候兩個人

有時候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