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第一次

離開家

二星期

本來想要遠走高飛的離開

獨自一人到異地重新生活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很多時候並沒想像中簡單

有人試過一星期

很感慨的說

原來自己那樣怕孤單

或許上天的眷顧

我並不孤單

這段特別的體驗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

陪伴~~~~~在我生命中佔了很大的成分

陪~~~~有人聽你說&有人與你說

伴~~~~有人在你左右

感謝msn的便利

感謝視訊的發達

感謝FB的國際化

 

 

有個人天天聊天不膩~~多好

有個人天天陪伴身邊~~多好

有個人天天心靈契合~~多好

有個人天天想念對方~~多好

有個人天天話題不斷~~多好

 

近在咫尺的妳&遠在天邊的你

我都很珍惜有你&妳陪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