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部片特映..剛好跟鋼鐵人2對打= =

相對的.

小弟就說

我寧願花錢去看鋼鐵人2也不要看這種片子

所以八張票..揪團只找到五個人..

很可愛的小小北鼻

劇情..發展的很快速

但是很怪的是..前面開頭跟後面結尾..一點關西都沒有

因為一個怪異小孩把家庭向心力找回來..這點我沒太深感觸

畢竟小孩子就是父母心中的一塊肉

不管是好或是壞..最愛自己的還是父母親

我個人認為..家庭的向心力..來自於你對"家庭"的責任感

當你不想要這份責任..相對就不會想要去組成一個家庭

或是走進家庭裡

這部片子..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對"翅膀"

怎麼沒有白羽毛ㄋ><

一開始竟然是光禿禿的"雞翅膀"

在那邊抖動@@

我應該會好一陣子不敢吃雞翅膀了

 

還有..片中小小北鼻好可愛沒錯

但是太愛哭嚕~~~~~

哭到我都好煩喔><

還好小小姐姐很可愛很聽話

會照顧小小北鼻

恩恩~~~第一胎生女孩..不賴

 

 

 IMG_4878.JPG

 

葉小咩..妳是虎年最美麗的新娘子^^ 

IMG_4880.JPG 

小葦&石頭兄..恭喜要有虎寶寶嚕^^~~YA~~~我是乾媽!!乾媽!!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