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需要所以我開啟了舊的奇摩mail

看見你的FB交友邀請在收件夾內

我加了你~我看到了你的近況&近期照片

你現在過得好

實現了你去日本讀書的夢想

但當我看到你的左手

我心還是隱隱作痛

時間過得很快~真的很快

十年前的相遇~十年前心裡都是你

然而二年前就在我出國之際~我們再度連絡上

你在醫院~緩慢的打字給我

等你漸漸好轉我們見了面

我忍住不哭~只因我要比你堅強

這樣的狀況不該發生在剛退伍的你身上

你觸碰著我的手~讓你閉上眼睛去感覺

要我跟你說~這是一場夢~但你卻無奈的說~怎夢沒醒??

我哽噎的無法說出任何一個詞一句話~

因為連我都想要這是一場夢~

就在我上飛機得前一天~

你的簡訊~不要走好不好,留下來陪我好不好

我視而不見~只因我不再喜歡你~只因我沒把握用我的未來來照顧你來陪伴你

對不起~我就這樣的逃開了

對不起~我斥責著自己的膽小&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