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在加拿大的生活~多采多姿
夏季之旅~十天的加拿大之旅
了解了不同城市的文化
認識了不同的朋友
讓我深感驕傲的~我介紹了台灣
解釋了不是同屬亞洲地區語言就大同小異
(我不懂日語更不懂韓語)
解釋了我來到加拿大~不是因為我在台灣混不下去
(應該很多來打工度假的人都有這感受)
因為玩了很多地方玩了很多天~照片很多
全部都放在FB上介紹就很足夠了^^
我開始期待的冬季之旅~~

旅行的意義是讓自己了解自己要蝦咪
是讓別人更了解妳
是要激發自己的淺能
這MV讓我想起了兩星期的那趟旅程
每一早醒來是在不同的環境
每一刻呼吸得是不同的空氣
每一秒看到的是不同的景色
所謂的GOOD LIFE!!

歌手:OneRepublic 共和世代合唱團
專輯:Waking Up (Deluxe Edition) 甦醒 (豪華2CD版)
年代:2010
歌名:Good Life 美好人生
附註:中文歌詞僅供參考

昨天我在倫敦醒過來
發現我自己近皮卡迪利大道
不是真的知道我是如何到這裡的
我的手機裡卻拍了些照片

新的姓名和編號我不知道
地址看來像通往修道院路
白日變成黑夜 – 夜晚再變成我們想要的
我們已經夠年輕的說

副歌:
噢 – 這一定就是是美好人生了
這一定就是是美好人生了
這真的就是美好人生了、美好人生

說啊 – 這一份你無法抗拒的感覺
像整個城市今晚都在燃燒
這真的就是美好人生了
美好、美好人生

對我在紐約的朋友們說聲「哈囉」
在洛杉磯的朋友們 – 他們不知道
我過往漂流的那些歲月
從巴黎到中國再到科羅拉多

有時候我卻是不能逃機
有時候混蛋到無法工作
我們是故事裡的主人翁 – 但請告訴我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抱怨

當你快樂的像個傻子
讓這感覺接管你吧
當一切都耗盡
你必須再填滿

副歌:
噢 – 這一定就是是美好人生了
這一定就是是美好人生了
這真的就是美好人生了、美好人生

說啊 – 這一份你無法抗拒的感覺
像整個城市今晚都在燃燒
這真的就是美好人生了
美好、美好人生

絕望地 – 我感覺到我一定是錯過了什麼
絕望地 – 我感覺到窗戶關的是如此快
絕望地 – 我在腦海編織出關於你的想像
因為 絕望地 – 希望是我們之間能使我們好過的一切

重複副歌
參考資料
網路;歐洲版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