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DSC_1314  

昰的~打工度假了十一個月

回台灣休息一個月

把該處理的事情給各交代(我不知道是否真的交代了)

把該整理的東西做了打包

見了見久違的好友們

我真想把好友們也打包起來~

我又回來溫哥華了

再度的待滿一個月所以又來這邊發洩一下

我選擇了

不拿工作來評斷自己的重量

不拿逛街吃飯來發洩我的寂寞

不拿哭泣來折磨自己

不拿遙控器漫無目的的轉頻道

我知道家人的擔心

但之前的我就算在身邊他們還擔心

因為我只有不停的在死巷子鑽

現在我出外生活

一切食衣住行都自己打理

踏實點

辛苦點

不能在家當各千金

但我不會在這邊當個女傭

我昰在當我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