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兩個月了

遊學也結束了

開始真正的working hoilday

兩個月的學生生活

有苦有樂

有遇到好的同學跟不好的同學

有遇到好的老師跟不好的老師

有好的成績也有濫的成績

我本來就不是以增進英文能力來的~

韓國的女生很熱情

日本的女孩很可愛

巴西的女孩很high (不管是上課還是party都一樣)

瑞典跟捷克的女孩很溫柔

韓國男生百分之八十很討厭(我只遇過一兩個好的)

整體而言

我愛國外的教學

老師的教法很活

能夠真的學到英文並且應用~

 

第二個月我ㄧ樣看到了跟明信片般的風景

天天看著雪山,夕陽,花海...

我甚至挑戰了當地觀光局的活動

在街上上演了百戰百勝的情景

在Canada Place玩著Tic-Tac-Toe

三天走了十五個景點

得到了未來十一個月"旅遊津貼"

想一想

我真得很幸運

在旅遊公司打工

對於我的hoilday真的幫助太大了

省了太多太多的旅遊費了

 

只是我還是不愛這邊"多變"的天氣

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