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真的很不吸引我

畢竟主角...是個大頭藍藍人

麥克邁<<<很不特別的名字

但是

大弟的推薦

我跟小弟馬上看了

好看ㄟ

真的很顛覆傳統我們對"英雄"的印象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子

就是教導我們...人性本善

真的

有些人真的不想當壞人

這部片子讓我覺得好看

最大的"功臣"

應該是台灣的翻譯

真的翻的太貼切了

那國語&台語的形容詞

((( music   喬落去!!!!  )))

增添了許多笑點

有機會

我會想看看中文版的配音

我想應該跟shrek一樣邊看邊笑~~~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