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片..其實不差喔

但是可能我看過比較多泰國鬼片

怎麼一開始聽到泰文

即使知道是愛情片

還是覺得..鬼是不是出現@@..整各覺得是在看鬼片

泰文..會讓我毛骨悚然....

女主角..很可愛

我喜歡那各笑起來瞇瞇眼的笑容

一定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男主角..很帥

哈哈..本身我就是愛這種小白臉型的

愛情片

就是講的一種緣份

一種契機

一種自然而然的情感累積

若沒有去追求..沒有去把握

或許就從手邊溜走

女主角的膽小..變成了勇敢..

那些行為..應該也說出了很多女生的心聲.

不要藏在心裡..不要躲著

就去試試看..沒試過哪知道ㄋ??

即使結果不如預期(畢竟不可能每各都像愛情電影一般)

但..不要讓自己有一絲絲的後悔

當初為何不說出心裡的感受讓對方知道..<<這樣的懊悔

女孩們..有時間可以看看

至少可以看看

女主角的..名牌包包+服裝

(本人我很注意這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