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陳媽說要去外婆家

舅媽燉了牛肉湯..要給我們

所以就帶著MILLY一起出去了..順便散散步

沒多久

我聽到了很急促的煞車聲..感覺拖了一段距離

然後..碰的一聲+狗狗的叫聲

心一驚

小弟馬上..要我撥手機給媽咪

陳媽竟然想說在附近..所以沒帶

NOBODY..的手機鈴聲在家裡狂響

小弟馬上下樓看狀況

我馬上撥電話到外婆家

舅媽說媽咪還沒到....

當下我有多擔心..就有多擔心

兩分鐘..就像兩年一樣的久..

期待電話快響..期待小弟快回來跟我講情況

我又撥了第二通到外婆家..

還好..媽咪剛進門..

我鬆了一口氣..

批哩啪拉的講了一頓

以後出門要帶手機

不要讓我找不到人

媽咪也聽了一頭霧水

只有哈哈笑的說..好..以後我會帶

不是我太大驚小怪

是我真的擔心..

我希望所有人都要幸福快樂..

更何況是我的家人..

真的..所有人都要開心

一個都不能少

 

 

 

 

 

 

PS.

我知道我今年..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一直看醫生

我就是不想再看醫生了

所以我連續頭痛三四天了

我還是不想去看醫生..

再過一陣子吧~~

但是.

請不要用那心疼的語氣+眼神看著我說

去看醫生好不好~~

I'm fine ,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