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深..比不過親情

有愛..哪裡都是天堂

第一幕..或許是我會想做的事情

畢竟..我不是那樣堅強

畢竟..我是那樣的不捨

但是若第一幕..就是結局..那就沒啥戲了..

上天讓你活了下來..

一定有他的用意

知道你撐的過..

大福..真棒

大福..真乖

大福..真聰明

這幾句話..是那樣的簡短

卻是那樣的真誠..那樣的欣慰..

小孩..聯繫了一各家庭.

牽動了父母的一生

然而看完整部電影

我眼框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想了想

我們是如此幸運

又有多少人需要我們多加的關愛

並不是所有人都像電影般..

有個美好的結局

我想

人都有能力

都可以

付出的.....

 

 

 

讓我想起了.."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買了蛋糕..努力的奔向女兒..卻摔倒的畫面

真的讓我噴淚ㄚ

整顆心糾結在一起

一各小小的心意

外人感覺不出來的一各心意

卻花了多少的心血在完成的

這..又有多少人能體會..

 

 

用心..去愛你身邊的人

用心..去感受你身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