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歌..還有好多歌...

只有你..

跟你分享著

一起聽著..

 





一起在婚禮的時候聽到的

一起找了好久..

最喜歡你牽著我的手..唱給我聽了

我最愛的一首歌

與你分享

基於某的機緣你也聽過

而很有感覺

當時的我好驚訝..覺得我們好有緣喔

甚至覺得有條線..偷偷先把我們牽在一起了



一起欣賞的歌手

一起覺得這首歌也很好聽

 

還有好多好多首...只有你懂

我只有對你始終敞開心胸

我們的話題重來沒有"累格"過

可以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未來..

 

我又能跟誰

誰能像你一樣..這樣聊下去..

誰能像你一樣

沒有任何告知

卻能

用同樣的鈴聲

選同樣的照片

講同樣的話語

有誰??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