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很像

很多大牌明星..很多段故事

這部比較多故事..有包含到親情..大人小孩

相對我就覺得有點瑣碎了

個人比較喜歡上一部..三個故事簡單明瞭

這個有點..有些沒啥必要..

感覺不夠緊湊..

要是說演技的話..也沒啥..

台詞..或是裡面的含意..還是上一部好看

是一個普普的電影..就是看看大明星嚕

結局也都還好..

我愛的布萊德利庫柏裡面穿西裝好紳士....但結局讓我"吐血"

心中大喊NO~~~

 

 

 

 

布萊德利庫柏

他..真的太帥了

一種溫和的帥..一種有著小閃光的帥

他真的很不..顯眼

39號特案+沒問題先生+賴家王老五+醉後大丈夫..等

演過很多大明星旁的配角

真是一個帥綠草阿

主演的片子..我查了才知道

沒想到他演過"午夜人肉列車ㄟ"

我有看..但是卻沒印象><

找時間好好來複習好了..

 

附上他..拍的搞笑短片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比較好看...

 

不知道紐約我愛你..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45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